公共設施:飲水機、停車場、寬頻上網。
提供自行車。
提供旅遊資訊服務。
   
 
 
 
 
 
 

預約訂房:請於訂房確認後二日內,預付房價五成之訂金,逾期恕不保留客房,不便處請見諒。
預訂春節客房,請預付房價全額之訂金,謝謝您。
匯款郵局:鹿野郵局
代號:700
局號:0261103
帳號:0080661
戶名:陳妙芬
匯款完成後,煩請來電告知,以便為您查詢款項是否轉帳成功,謝謝您。
   

進房時間:當日下午15:00以後;退房時間:翌日上午11:00以前。

請住宿旅客勿將房間內物品隨意帶走。

為不影響其他住進房宿客住宿品質,請夜間十點以後交談電視音量放小。
入住時請記得出示您的證件,以便我們登記,在辦理登記的同時,也請您將住宿費一併繳交。
為維護住宿環境,室內請勿吸煙,請勿攜帶寵物,不便處請見諒。
內備品不足時,請盡速與業者聯絡。
退房時請再次檢查自己本身物品是否有帶走。
本場所如有張貼<禁止住客進入>標語,請各位住客勿隨意進入。
廁所地板濕滑時請注意身邊老人及小孩使用安全。
延期住宿:請於住宿一週告知,將保留訂金三個月,並於期限內擇期住宿;若未於一週前告知,將不退還
訂金;如遇台東縣政府己發佈停班停課之天災,亦保留三個月訂金,擇期住宿或全額退還訂金。
| 訂房:0966-566278. 陳小姐 | Line ID:0966-566278 |syjbeinan@gmail.com | 地址:台東市更生北路113巷17弄2號
Copyright© All Rights Reserved. 景騰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設計維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