伯朗大道由於伯朗咖啡在此拍攝而被發堀出來,近期也因金城武的I SEE YOU廣告而再一次的掀起熱門景點。在藍天白雲下騎著單車,走在蜿蜒小路上,配著兩旁綠油油的稻田,是多麼的愜意。


位於台東市的森林公園,又稱「黑森林」公園,原為木麻黃防風保安林地 ,在經由縣政府的規劃,成為一座適合全家休閒好去處的森林公園,公園內不僅有設備齊全的休閒設施,湖泊裡也有許多不同種類的魚兒,來到台東不彷也到黑森林公園走走。


史前館建築設施完善、環境優美,不但是國內第一座以史前和原住民文化為範疇的博物館,第一座包含博物館、考古遺址和自然生態公園的博物館,也是臺灣東海岸第一座國家級的博物館。


位於知本森林遊樂區的觀林吊橋於民國六十四年二月完工的,橫跨於知本溪與兩岸。充滿歷史韻味的長八十公尺的深紅色吊橋,走在這充滿山景的吊橋,享受著滿滿的森林浴與景色環繞的空氣中,眺望整個山川水秀、俯看橋下的溪水潺流;假若是在雨季較充沛時那種橋下的美景更是壯觀!


因盛產金針而頗負盛名的太麻里金針山,視野遼闊,風景優美,每年八~九月份滿山滿谷的金針花海,總會吸引大批遊客前來觀賞或採收食用。當地民眾於山區種植多株櫻花,若非金針盛產季節前來,亦可於每年一月底至三月觀賞到櫻花盛開的美麗畫面。




| 訂房:0966-566278. 陳小姐 | Line ID:0966-566278 |syjbeinan@gmail.com | 地址:台東市更生北路113巷17弄2號
Copyright© All Rights Reserved. 景騰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設計維護